梯云摘星

玫瑰没有雨怎么盛开.

【柏庭】眼罩

▲眼罩不光有助睡眠,还有助课题研究?


  

  庭霜一早上醒来在床上伸了个懒腰。哎?怎么挣不开眼?本来迷糊的脑子瞬间清醒,愣了一下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带了眼罩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被自己气笑了,居然在想怎么睁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,柏老板!”喊了几声没人应,庭霜便知道他那个热爱工作的男朋友一早就去学校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今天在家闲的没事,就先起床把早饭解决。走到餐桌前,庭霜看见桌上已经摆好了烤面包和鸡蛋,还有一杯牛奶,他笑了笑,接受了男朋友大早上的爱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饭,庭霜想着去外面转转,他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的,也不算很热。草地上有小孩子在放风筝,他们卖力的跑着,将风筝扔到天上,在风的带动下越来越高。风筝高高的挂在天上,小孩子们骄傲的回头,像是在等待父母的夸奖,得到他们想听的话时,脸上的笑就更加明媚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比较安静的孩子不喜欢跑来跑去,他们在阳光下吹泡泡,一个个肥皂泡在风中变换着形状,在阳光的折射下发出五颜六色的光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好久没看过这样温馨的画面了,他用手机拍了下来,发给了柏昌意。

  

  -柏老板,今天天气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没有等到回复,看来他今天很忙。

  

  从公园出来,庭霜路过一家花店,他进去看了看,考虑要不要在家里添点花什么的。花店里的花品种太多了,他就看了几样好养的。他给柏昌意拍了几张照片发了消息:

  

  -你觉得在家里摆点花怎么样,天竺葵或者矮牵牛,还是仙人掌?

  

  -我想来想去还是仙人掌好养活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离开花店,他没有买花,觉得要再斟酌一下,别到时候没几天就养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还是没回他,庭霜索性就不看了,直接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在家看看电影也挺好打发时间的。

  

  在第二部电影看到一半时,庭霜的手机响了,是柏昌意发来的消息:

  

  -今天的早餐可能有点凉。

  

  -天气是很好,很适合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-阳台还空,可以放些花,选什么花看你,仙人掌可以先不考虑,学校楼顶的阳台上也有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看着柏昌意发来的话,不自觉的露出笑意,看到最后一句时,脸颊有些热。

  

  -你忙完了?

  

  -嗯,马上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推门进来时,庭霜还在看电影。看到男朋友回来,庭霜笑着问:“柏老板,想吃点什么,吃意面吗,我前两天刚学的新做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温柔的说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很快庭霜就从厨房出来,二人解决了晚饭。庭霜想,终于能二人世界了吧?又见柏昌意拿着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,你还没忙完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在弄一个新课题,刚刚临时发了一个文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庭霜蔫蔫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听出了庭霜语气里的失望,笑着说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这个是马上要搞定的东西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是,过两天才要,只是现在弄完之后能轻松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一脸“那你不陪我”的表情,把柏昌意逗笑了,哄小孩似的说:“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两个字像是有魔力,庭霜瞬间没脾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在桌上摆弄电脑,庭霜在一旁沙发上躺着,还把眼罩带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眼罩的作用就是掩耳盗铃,让庭霜可以肆无忌惮的“捣乱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酒吧应该挺热闹的,我要不要找个人跟我出去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还看见一对情侣,可恩爱了,真的,你不在我旁边我都有点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还没醒你就走了,我都没要到早安吻...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并不在意庭霜的言语捣乱,有一种放任自家孩子作妖的架势,他说:“这么晚不许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眼罩的缘故,柏昌意看不到庭霜的眼睛,只能看到露出的小半张脸,嘴上还带着捣乱成功的笑。嘴唇由于刚吃了东西的缘故,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红,像成熟的果实,等着有缘人去品尝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后那句你怎么不回我?”庭霜问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闻言,放下电脑,朝沙发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感受到了他的动作,想着要把眼罩摘了,柏昌意扣住了他即将碰到眼罩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,我现在看不见了,你让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温柔又具占有性的吻吞没。这一吻的时间有些长,庭霜脸上都染上了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,你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安吻来不及了,现在补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还有工作吗?那个什么新课题?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蒙着眼睛,看不见柏昌意想把他吞吃入腹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有一个新课题,需要你的配合才能研究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体在蒙眼后其他感官的敏感程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我还没...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又吻上了庭霜的脖颈,脆弱的地方有了几点红痕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轻轻喘着气,因为手腕被握住,眼罩摘不下来,所以其他地方格外敏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,别在这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轻笑一声,将人抱进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