梯云摘星

玫瑰没有雨怎么盛开.

【景羊】堵车小羊在线撒娇

▲勿上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羊仔喜欢景向谁依,为了能多跟景向谁依呆在一起,他每次下班都会借口说车借给别人了,或者公交太堵了以此来蹭景向谁依的车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景向谁依对此并没有觉得麻烦,甚至习惯了身边这个话多的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下班,羊仔看了看车钥匙,又笑眯眯的看景向谁依。景向谁依就心下了然,笑着说一句“走吧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景向谁依收工比羊仔晚一点,羊仔内心遗憾的自己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工作地点离家有些远,而羊仔又好巧不巧赶上了交通管制,这倒霉运气。

  

  公交车走一步停好久,车上的气味让羊仔有些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找人聊天转移一下注意力,于是打开景向谁依的聊天框发了几条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-景老师,我好倒霉啊,居然遇上交通管制,堵的要死~

  

  -现在走一步停三步,我都怀疑要堵到明天

  

  -要是按平时我现在估计都快到了,哎呦喂~

  

  -我可能是坐你的车坐多了,现在坐公交就好难受

  

  -我真的很想你...的车

  ...

  

  羊仔发完一连串语音,放下手机看着外面。他知道现在景向谁依在工作,没空看手机,但他就是想发,可能是想让他心疼一下?

  

  眼见天都要黑了,羊仔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堵了这么久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窗边吹了半天风,已经没那么难受了。他用可怜的语气发了一条语音:

  

  -景老师,我刚才路过一家幼儿园,我还挺羡慕那的小孩儿,还有人接,我就只能被堵在路上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景向谁依收工后,打开微信,看到了一些工作消息,但他没点,而是先看了羊仔发来的许多条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羊仔的声音,景向谁依嘴角不自觉的带着笑意。当听到最新一条时,他打字问道:

  

  -现在在哪?

  

  没过几秒就收到了回复:

  

  -还在路上呢。

  

  -现在下车,然后发个定位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羊仔看见这条,躲在口罩后面偷偷的笑。他下了车,找了个地方坐着,漫无目的地翻着与景向谁依之前的聊天记录,不管聊的内容是什么,在他眼里永远看不腻。

  

  一辆车停在羊仔面前,车上的人下来后朝他走来。景向谁依说:“来晚了,路上有点堵。”

  

  羊仔故意道:“还不如一直坐公交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景向谁依勾唇,说道:“不是说想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想你了,我只是想你的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,”景向谁依忍笑道,“还羡慕人家小孩子的是你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又没人接,不能感叹一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羊仔小朋友,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