梯云摘星

玫瑰没有雨怎么盛开.

【柏庭】庭霜今天社死了吗

▲瞎写的,随便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庭霜!”宋歆在庭霜刚进教室时招呼他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这么急?”庭霜慢条斯理的放下包,开始整理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月老终于肯递红线给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什么?”庭霜以为自己听错了,他这个朋友又发什么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终于遇见了那个令我十分心动的女神!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啊?”庭霜一脸八卦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咱一起上柏教授课的那个女生,就那边长发的那个。”宋歆小声说着,往一个方向指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向那个方向望去,他们的动作有点大,那个女生抬头看了他们一眼。两个人瞬间转过去,装作无事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说:“是挺好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歆骄傲的说:“那是,哥们儿眼光啥时候差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你也就这时候眼光好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吵闹间,柏昌意走进了教室,二人瞬间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特意看了眼庭霜,那眼神像是在问:又坐后面?

  

  庭霜尴尬的回了一个微笑,他在男朋友面前总是能怂就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漫长的课结束,庭霜接着八卦:“你之后有什么计划?”

  

  宋歆早就想好了:“我也不知道人家怎么想,就先送个礼物试探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好送什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家烤了些饼干,我打算明天送给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真是稀奇,之前死都不进厨房的宋歆,居然为了爱情做饼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说了,为了爱情,”宋歆一脸殷勤的看着庭霜,“兄弟,还得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一眼识破:“帮你牵红线是吧?那我有什么好处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请你吃饭,吃什么都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图书馆里。

  

  宋歆小心翼翼的将包装精致的饼干递给庭霜。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秘密交易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庭霜,靠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特意来得早,观察那个女生坐在哪。

  

  确定目标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刚要过去,目标人物就因为什么事情离开了座位。庭霜就只好轻手轻脚将东西放在她桌上,庭霜想:宋歆应该也写了纸条在里面,我说不说都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见那个女生回来了,忙装作无事发生,溜回到自己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“搞定!”庭霜自信的对宋歆说。

  

  那女生在回来时就看见庭霜在她座位旁转悠,她看着桌上的小盒子,翻了半天也没有看到庭霜以为的小纸条。女生看向庭霜的方向,偷偷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朝我笑了!”宋歆小声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魅力够大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庭霜第一次当月老,事成之后心情很好。他兴奋的对柏昌意说:“柏老板,我终于体会到了当月老的快乐!”

  

  柏昌意挑眉,说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宋歆牵红线,估计马上就要成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厉害啊。”柏昌意习惯性哄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,”庭霜吻了柏昌意的唇角,“我要不是月老,能牵到你这样的红线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庭霜牵完线后,总是觉得不对劲。他遇见那个女生的频率明显变高,他总觉得那个女生在上课的时候在看自己,他决定这次课上验证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进教室后,准备开始讲课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又感觉到了那个眼神,往后瞟了一眼,正好与那个女生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女生见他看向自己,朝他笑了一下。庭霜有些心虚,也只好回了一个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在前面看见了两个人的“眉来眼去”,轻轻咳了一声,庭霜瞬间转过头,不再看她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心想:我好像...弄出了一个误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庭霜下课后连忙找宋歆:“那个女生最近跟你咋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进展,可能人家害羞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她会不会以为是我要送她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吧,你不是跟她说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来得及,我以为你会在里面放纸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的月老生涯不仅破灭,还把自己搭进去了。柏老板要是知道,不会“杀”了他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刚出去,就见女生在那里站着。看见他们后,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刚要开口,就听见那个女生说:“庭霜,上次的饼干是你送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女生脸有些红:“其实我之前就很喜欢你,一直没敢说,所以,你是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引来周围的人都停下来想吃个瓜。庭霜还能听见周围讨论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在脑中疯狂打草稿,他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柏昌意,他想柏昌意应该听到了,如果这里有地缝,那他一定会钻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并没有把女生的话听进去,小孩间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。他拿着东西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委婉的说:“感谢你对我的喜欢,但是这是一个误会,我是替别人送的东西,没及时解释清楚是我的问题,对不起啊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生的反应既不生气也不失落,而是爽朗一笑:“没关系,感情都是靠缘分,那我就祝你和你喜欢的人长长久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女生走后,庭霜如释重负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歆啊,你的不靠谱,月老都救不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靠自己吧,你也不咋靠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彼此彼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唯一比宋歆强的一点就是,他的那根红线上天早就为他牵好了。今天闹这么一出,他还是得跟柏老板解释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后,庭霜泡了杯咖啡,给柏昌意递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带着心虚的笑,说:“柏老板,你今天是不是都看到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柏昌意接过咖啡,微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却感觉随时会有刀子飞出来,忙说着:“是我跟宋歆都没说明白,让人家误会了,我也跟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这辈子都只喜欢你一个,柏老板,你能别生气了吗~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原本就没生气,但是他喜欢听庭霜撒娇的语气,就说:“就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要是假的我就...”庭霜还没说完就被柏昌意拉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想怎么补偿我?”

  

  庭霜勾着柏昌意的脖子,吻上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够。”柏昌意摘下眼镜,抱着庭霜进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卧室的床头灯亮了一夜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